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举办惠科集团北海产业链招商推介会

廖立勇出席并作招商推介 王智勇致辞

发布时间:2020-10-01 11:2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9月28日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惠科集团北海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项目S5地块举行。市委副书记廖立勇出席并作招商推介。惠科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智勇致辞。
    廖立勇在作招商推介时充分肯定了惠科集团近年来为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目前,北海的电子信息产业是传统优势产业,其规模在广西占比较大,与石化产业、临港新材料产业、文旅和大健康产业,一同成为北海的四大支柱产业。惠科集团是目前北海电子信息产业最大的龙头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单点电视机制造基地。近年来,北海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相关重要指示,围绕信息产业发展,以惠科集团为生动样板,推动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实现惠科集团的延链、补链、强链。期间,廖立勇还围绕区位优势、基础设施、产业基础、文化底蕴等方面,为惠科集团北海产业链作了招商推介。
    王智勇表示,北海目前作为惠科产品终端的制造基地,未来将是惠科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主要生产基地。希望合作的供应商、相关合作伙伴,一起到北海投资兴业,为惠科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视讯产业生产集群、生产基地贡献力量。惠科未来将在北海建立研发中心、培训学校,把全球顶级的技术引入北海。通过一至两年的时间,建成预期规划的产业集训基地。
    推介会后,领导嘉宾们一同观赏了惠科集团云桂区域2020年中秋晚会。
    副市长陈勋主持推介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以及市直有关部门、惠科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