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蔡锦军会见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会见了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副董事长、行政总裁刘名中,副董事长、行政副总裁张成飞一行,双方就拟在北海合浦铁山东港投资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
    王乃学十分感谢玖龙纸业看好北海的发展前景,欢迎公司到北海投资兴业。他说,当前,北海已经聚集了斯道拉恩索、太阳纸业等一批全球顶尖企业入驻。玖龙纸业是欧美最大的纸原料供应商,在国内纸业界也是处于领先地位,有玖龙纸业的入驻,对北海做大做强林纸一体化产业、形成纸业生产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企业以最高级别的环保技术,把环境保护工作做到最先进,并充分把可利用资源进行再循环利用,真正建设成为环境友好型企业。同时,吸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配套企业进入北海,形成上下游产业链条。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前期的对接、沟通与准备工作,落实工作机制,确保企业在北海早日建成投产。
    张茵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营等基本情况。她说,北海有着十分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条件。在北海考察后,深深感到北海处处充满发展活力,政府部门谋发展的干劲和动力十足。作为造纸业,首先考虑的就是环保,玖龙纸业将以最高环保标准进行投资管理。她表示,企业对与北海进行合作充满了信心,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助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陈勋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