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鲁勇 到北海开展联系调研活动

磨长英毛艳琼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9月27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鲁勇率调研组到北海开展联系调研活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一同调研。
    “这里的年均产能有多少?”“疫情后复工情况如何?”“企业推进项目是否顺利?”当天,鲁勇一行来到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实地察看了展区内的电子配件展品,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产业规模情况。在北海星石碳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鲁勇一行走进净水滤芯(碳棒)车间,详细了解碳材料的生产情况,并询问了北海星石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的推进情况。在合浦县工商联办公大楼,鲁勇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合浦县工商联目前在人员编制及发展建设方面作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鲁勇与民营企业家代表亲切交流,并对企业家提出的各项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鲁勇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搭建工商联参与经济发展的交流平台,引导各方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惠及民生的实事;要充分了解民营经济人士所思、所想、所盼,加强对地方商会、民营企业的联系指导;要加强工商联与外界的经济合作,为企业壮大发展提供更宽更广的交流平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