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蔡锦军会见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鲁勇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15:5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9月26日晚,市委书记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中国(北海)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暨全联新能源商会四届十一次会长会的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鲁勇一行,双方就推动北海发展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乃学介绍了北海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以及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感谢全联新能源商会把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设在北海召开,这是对北海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他说,近年来,北海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海时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造好向海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坚决不搞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经济增长、换GDP的路子和模式,围绕推动产业、城市、生态高质量发展,坚持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营商环境、抓生态环境,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集群,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不断扩大城市规模,以产业发展形成了有温度的高效审批、诚信政务、公平市场、法制透明、贴心沟通五大营商环境。希望全国工商联介绍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优质的新能源企业到北海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鲁勇说,北海是我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新能源产业是国家优先扶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更是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能源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项目是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实现新型产业发展的主要动能。北海的新能源产业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前来参加会议的企业家,都是我国新能源企业发展的佼佼者,期望企业家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北海、投资北海,为北海经济腾飞、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工商联执委、全联新能源商会会长、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全国工商联执委、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卫东,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深圳国创名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定勇等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
    市领导彭鸣达、杨斌、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