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磨长英会见中国(北海)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参会企业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27 15:5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9月2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在北海会见中国(北海)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暨全联新能源商会四届十一次会长会参会企业代表一行,希望广大企业代表参会期间多了解北海,并在这里开拓市场、投资兴业。
    会见中,磨长英介绍了广西以及北海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对远道而来参加这次论坛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广西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产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充足的自然资源,城市发展潜力巨大。
    磨长英表示,科技发展带动社会发展,民营企业在科技产业发展领域独树一帜,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企业嘉宾们参会期间多在北海走走看看,多考察、多了解,挖掘可投资的潜力市场,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找准定位,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扩大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向好发展,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全国工商联执委、全联新能源商会会长、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代表参会企业代表感谢广西以及北海对此次论坛和会议的重视,并表示将在参会期间多了解北海的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能寻找到合适的商机,尽快促成企业项目落地北海,推动企业发展与城市发展的合作共赢。
    当天,磨长英还会见了全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浙江正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金建波,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北京奥科瑞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彪,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湖北和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善学以及来自广东、四川等地的企业代表。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参加会见并向企业代表介绍北海经济社会以及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