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住梧州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到北海考察重大项目建设

毛艳琼一同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27 15:5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冯敏)按自治区政协的安排部署,9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政协常委,梧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振饶率住梧州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考察团到北海,围绕“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跨市考察和专题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常委,北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一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项目、合浦县月饼小镇、信义玻璃北海项目、广西太阳纸业35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铁山港公用码头及北海高新区高端服务业集聚区。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听,对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对北海市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25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北海市副市长陈勋简要介绍了北海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黄振饶对北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一切机遇快速复工复产并取得良好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中,各大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以及企业车间内忙碌的生产线让委员们眼前一亮,大家为北海的发展速度感到震撼。黄振饶表示,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坚定了发展信心;学习了经验,启迪了思维。下一步梧州要向北海学习,对标先进,克服困难,出实招、出真招,加快梧州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协委员,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梧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钟碧珍;自治区政协委员,梧州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奔;自治区政协委员,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梧州市总工会主席徐远洲;自治区政协常委,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梧州市委员会主委韦宁;自治区政协委员,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兼)曹垂龙参加考察。
    北海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北海市政协秘书长李贤、梧州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