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在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强调

找差距补短板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26 16:2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9月25日上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今年1月至8月全市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蔡锦军在听取相关部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今年1月至8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狠抓落实,重点行业生产供给稳步恢复,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经济增长动能不断得到充实,经济运行企稳,但面临的困难问题也不容忽视。今年只剩3个月时间,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咬紧目标不放松,找差距、补短板,做实做细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蔡锦军强调,各县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展优势特色农业,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立足资源优势加大农业产业招商力度,推动农业产业大发展。要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扩大产能、挖掘经济增长潜力,加大扶持培育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突出抓好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的跟踪服务,充分挖掘消费潜力。要整合资源,开拓思路,有针对性地选择部分中心城市开展北海滨海宜居城市品牌的宣传推介,扩大北海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跟踪协调,加大“双百双新”“五网”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产。要真实、科学、准确地做好统计工作,应统尽统,绝不能弄虚作假,要实事求是反映我市经济运行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传达自治区印发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分析1月至8月经济运行形势,并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副市长李克纯、陈勋分别提出工作措施。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