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20年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北海隆重举行

费志荣蔡锦军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蔡志军 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 黄金敏)9月24日,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总主题的2020年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北海隆重举行。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市长蔡锦军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见证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与京东集团、天鹅到家等19家企业签约。
    这19家签约入驻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项目包括:京东益世商服区域总部基地、健康管理中心、信息港产业规划及招商合作、网红直播及人才培训基地、智慧物管、大数据中心、软件区域总部、医药电商、服务外包运营中心项目等。
    签约前,费志荣、蔡锦军会见了参加服务节的企业嘉宾代表。蔡锦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推介北海,介绍近年来北海市在引进“双百双新”和百亿级重大项目、致力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发展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和高端服务业等新经济所取得的成绩。目前,北海先后引进新经济企业380家,京东集团、新浪天下秀、忽米网、58同城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北海。今年上半年,新经济营业收入150亿元,实现规模以上营利性服务业营收113.7亿元、同比增长85.9%。同时,北海正与京东、中电科、华为、浙大合作制定“智慧城市”的标准,致力于把北海打造成为最“潮流”的城市。希望签约的企业以及全国客户服务业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弄潮儿”“加盟”北海、投身这片发展的热土,共创北海辉煌明天。
    随后,举行了中电北部湾信息港网红直播基地启动仪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北海市副市长陈勋,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原巡视员辛仁周,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玉,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会长王海平等出席了开幕式和签约仪式。
    中国客户服务节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权威性最高、覆盖面最广的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和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承办。来自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行业、制造行业等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代表近千人参加了客服节的开幕式、抗击疫情先进事迹与先进个人报告会、客服人主题论坛活动,30多名国内优秀专家、企业代表、各行业代表做了精彩分享。服务节颁奖晚会还对2020年中国客户服务节的优秀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