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刘志明在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视察座谈会上强调

以人为本 办好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3 08:4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记者 张丁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张丁)9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率视察组先后前往疍家小镇、屋仔村、铜鼓岭开展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视察活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片区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副市长李克纯汇报了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的相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有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视察组成员指出了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志明指出,这次视察活动是人大监督助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开展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完工,切实提高项目的完工率。要以人为本,尊重民意,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严把质量关,提升街巷环境整体品格,把精细管理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背街小巷。
  刘志明强调,目前是我市奋力创建文明城市的终极决胜时刻,背街小巷整治作为文明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促进民生改善的有力抓手。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通过高标准、精细化的施工,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街巷,提升北海宜居宜业品质,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李海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视察活动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