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住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考察座谈会上强调

助推背街小巷畅通行动工程 保质量保安全按时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张丁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张丁)9月1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率住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到屋仔村、铜鼓岭开展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专题考察活动,了解当前我市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考察活动中,毛艳琼指出,背街小巷的改造提升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人为本,把好事做好,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施工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按时完成背街小巷改造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政管理局、海城区政府、北海电信、北海移动、北海联通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住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就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措施。
    毛艳琼指出,为了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群众受益,享受到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的成果,要统筹协调解决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幸福感、获得感的重大意义,争取得到群众对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的支持和理解。
    毛艳琼强调,各相关单位应该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把问题汇总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分清责任,分片包干,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力量,科学安排施工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项目的完工率;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增强工作实效;多想办法,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问题;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背街小巷提升畅通宣传氛围。政协委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民意、汇聚力量,让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要倾听社情民意,及时反映信息,为群众发声;对外要大力宣传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自治区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洪伟东,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刘翔参加活动并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