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在市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行动任务

发布时间:2020-08-19 11:1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8月17日下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行动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蔡锦军强调,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意义重大。海城区政府、银海区政府、铁山港区政府、市市政管理局和市城投公司作为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单位,要唱主角,发挥好龙头协调作用,抽调最得力的干部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切实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想尽一切办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工。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敷衍了事,影响建设进度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将严肃追责问责。
    蔡锦军要求,各道路工程实施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制定施工计划,加强对施工的监管,开工后要加快施工,切实提高完工率,最大限度地减轻对居民出行的影响。市住建局要制定出完工标准,按照标准对完工的背街小巷逐一进行审核验收。项目责任单位要对施工队伍进行约谈,明确告知惩罚性条款和如不能按期完工将承担的后果,督促施工队伍增派施工人员和机械,抢抓工期,加快施工,确保9月底顺利完成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各施工队伍要增强责任感,绝不能因抢抓工期而偷工减料,必须确保工程质量,要注意保护沿路管线,杜绝野蛮施工。要严格控制工程造价成本,加强项目审查,财政部门要严格把关,及时拨付资金,保证施工顺利进行。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并根据城市发展需要进行分析研判,切忌盲目听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副市长李克纯对推进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作了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