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率队慰问驻市部队及优抚对象

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发布时间:2020-08-01 09: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记者 张丁 实习生 童雨苗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张丁 实习生 童雨苗)7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看望慰问驻市部队及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您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在企业军转干部刘武家中,毛艳琼亲切地与刘武交谈,了解他及其家人的身体情况。毛艳琼叮嘱刘武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为社会发展发挥余热,为年轻一辈树立榜样,同时鼓励他与其他老同志多关注北海创城工作,了解北海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在海城区人武部,毛艳琼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交谈,询问了解今年征兵数量及民兵训练情况,强调要高举党旗发扬地角女民兵连的优秀品质,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叮嘱部队平时如若遇到困难要及时和有关部门沟通交流。
  “最近在忙点什么?”在企业军转干部王月祥家中,毛艳琼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祖国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照他们。
  在邮轮码头,毛艳琼慰问驻市海军部队,鼓励他们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保家卫国,爱国爱人民,为建设更好的北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