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刘志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黄金敏 王国莉 实习生 曾焕烨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 王国莉 实习生 曾焕烨)7月30日上午,北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9年市本级决算的报告、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2019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北海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会议表决通过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批准2019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会议补选李海文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刘志明强调,要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找准方向目标,有效行权履职,为推进重点工作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发力点,综合运用、依法行使各项职权,主动投身于推动市委决策落实的主战场。要强化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民生事项等加强监督,加强对审议意见的督办,对交办后仍推诿搪塞、藐视监督的失职行为,常委会将采用动真碰硬的措施,保障监督成效。要高质量做好下半年人大工作,按照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任务落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常委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柳金红、李海文,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等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