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山东省滨州市考察团到我市调研考察

蔡锦军陪同考察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15 11:2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陪同宇向东一行考察北海南珠宫珍珠生产经营情况。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7月14日,山东省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行莅临北海调研考察,先后考察了北海市相关涉海项目和企业,并与我市举行座谈会,就推进海洋渔业建设与合作,共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当天上午和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冯家江湿地公园水环境治理、银滩提升改造、金海湾红树林生态建设、广西海洋研究所海水养殖试验基地、北海生巴达生物科技研发基地和北海鲜美来公司水产品加工、南珠宫南珠产业发展等项目和企业。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蔡锦军向滨州市考察团介绍了北海市的基本情况,特别是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海以来,北海市在打造向海经济,谱写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近年来北海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突破,以及致力于人才发展战略、发展高端服务业、打造智慧城市的城市创新发展思路和“弯道超车”理念。蔡锦军表示,山东是先进发达地区、海洋渔业大省,滨州市也发展很快。我们衷心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及座谈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互相了解,架起合作的桥梁。真诚期望与滨州市及相关企业牵手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宇向东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北海考察不虚此行,考察团对北海市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势头感到“震撼”和“羡慕”。北海市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方面的创新做法、经验、模式和理念,十分值得滨州市学习和借鉴。北海拥有巨大的潜力和广阔前景,发展思路和理念体现了一种非凡的定力和眼光,不远的将来必将成为中国城市中一颗闪亮的明珠。考察团将把考察成果带回滨州,认真学习、“消化”,并在此次沟通交流、建立联系的基础上,推进两市优势互补,取长补短,积极找到合作良机,实现两市发展共赢,推动两市高质量发展。
    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北海市领导宋云中、李克纯,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考察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