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到北海调研时表示

在广西建设一个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园

王乃学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王乃学与自治区林业局调研组一同调研铁山港码头泊位情况。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7月9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显阳到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了解铁山港码头泊位建设发展情况,就如何布局广西进口林木、建设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园进行调研。市委书记王乃学一同调研。
    在铁山港公用码头,黄显阳认真了解了码头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产业发展布局。他说,铁山港公用码头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为广西进口木材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当前,广西的林业产业正在加速转型升级,我们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在铁山港进口木材,有力弥补全区高端木材、大径材产业发展短板,在广西建设一个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园,为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乃学说,北海发展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有着不可多得的优势和条件,可以提供不锈钢金属、玻璃、电镀等必备的下游产业链条,相关产品就地取材。同时,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还储备了一批优质的土地资源,接洽高端绿色产业进驻发展。市委、市政府将高效推动合作对接,做好配合与服务,确保高端绿色产业项目能够在北海落地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