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我市调研

王乃学蔡锦军汇报了北海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罗伟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罗伟)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旅游开发建设指示精神,7月1日至2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我市调研文化旅游企业复工复产、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和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期间,市委书记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向李彬汇报了北海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
    在北海期间,李彬一行先后调研了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银滩“潮”雕、冠岭喜来登酒店、冠岭旅游综合体、涠洲岛南珠文化展示体验馆、南湾海上潜水运动基地和鳄鱼山、五彩滩景区创5A项目,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提升计划。在了解到企业在复工复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时,李彬指示有关部门强化服务保障,给予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鼓励企业在疫情防控“可控、达标”的条件下,主动有序复工复产,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加快北海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发展。
    李彬强调,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挖掘文化内涵,把旅游产业作为富民惠民的幸福产业来全力打造,创新举措,着眼长远,支持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勉励企业做好做强做大;要切实推进银滩改造提升,要高标准规划涠洲岛旅游区,统筹指导文旅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北部湾国际滨海度假胜地建设取得新突破,让文化旅游成为北海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广西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容贤标、副市长卓英子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