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既为党领导政法工作立规矩、定方圆,又为党领导政法工作谋长远、固根本,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増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条例》作为大事来抓,以《条例》为依据,结合我市实际修改完善现有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请示报告、监督问责、决策执行等相关制度,将好经验好做法提炼上升为制度机制。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条例》指导推动政法工作,积极探索新的历史时期政法工作的新举措新做法,开展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