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七一”前夕慰问脱贫攻坚抗疫一线党员

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党员何远芳(右)。 韩丹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看望慰问我市脱贫攻坚一线和抗疫一线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下午,蔡锦军首先来到脱贫攻坚一线党员何远芳家中进行慰问。何远芳现任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综合管理科科长,从2012年至今,一直担任合浦县曲樟乡中城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何远芳在脱贫攻坚一线坚守近8年的时间,任劳任怨,并通过后盾单位扶持,投入35.6万元改善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水利、扶贫等部门,争取项目资金560万元完善村庄饮水和道路建设。中城村于2016年实现脱贫摘帽。了解到何远芳主动扎根基层这么多年,蔡锦军说,能够这样沉下心、俯下身开展基层工作很不容易,感谢何远芳的辛苦付出及其家属的理解支持。何远芳的奉献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良好形象,正是有像何远芳这样的党员干部在基层努力奉献,才能让老百姓看到我们党是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的,让我们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越来越好。蔡锦军勉励何远芳继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员扎根基层。
    何祥光现任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是国家海上紧急医学救援队副队长。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主动向组织请缨,带队出征,驰援武汉。在驰援武汉期间,何祥光担任广西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兼任江汉方舱医院副院长,带领36名广西医护人员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因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其所带领的广西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组成的广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在何祥光家中,蔡锦军称赞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你们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不仅展现了北海形象,也展现了广西形象,感谢你们在危难时刻的努力付出,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牺牲奉献。我们要进一步挖掘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激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