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广西沿海地区首个乡镇党校在银滩镇成立

马宁李伦兵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黄娴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娴)6月28日上午,中共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委员会党校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广西第一批,也是广西沿海开放地区首个挂牌成立的规范化乡镇党校。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广西行政学院副院长马宁,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李伦兵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马宁对北海市和银海区积极探索推进乡镇党校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银滩镇党委党校既是我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实践,也是我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沿海开放地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个重要试点,为下一步全区推进乡镇(街道)党校建设在沿海开放地区全覆盖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希望银滩镇党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按照“政治理论+党性锻炼+特色课程”教学布局,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科学设置班次和学制,有针对性地开设教育培训课程,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党校吸引力,把党校建设成为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的精神家园、提升素养的教育阵地、担当作为的充电平台,为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创新实践经验。
    李伦兵在致辞中表示,自治区党委党校把银滩镇列为全区示范点之一,十分重视和关心北海市乡镇(街道)党校规范化建设工作。银滩镇党委党校成立,标志着北海市乡镇(街道)党校规范化建设迈向新征程。北海市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乡镇(街道)党校规范化建设,力争将乡镇党校打造成为党委领导下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主阵地,成为基层党员成长进步的摇篮、党性锤炼的熔炉,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