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

王乃学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蔡锦军毛艳琼李伦兵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6月2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学习会。
    王乃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牢牢把握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勇于克难攻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把北海的事情办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北海落地生根。
    王乃学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得更紧更实,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半篇文章”,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加快补齐公共卫生领域短板。要扎实推进“双创”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城乡环境整治,更好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乃学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六稳”“六保”各项部署要求,守住“保”的底线,夯实“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巩固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局面。一方面,要用足用好现有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强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帮扶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推动重点企业达产满产、高效运转,加快推进全市“双百”重大项目及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全力攻坚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另一方面,要坚持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不动摇,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争取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北海。同时,谋划实施一批补短板的项目,增强发展的后续支撑能力,培育壮大新经济、形成发展新动能、打造增长新引擎,持续提升北海的综合竞争力。
    王乃学强调,要再接再厉,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拉网排查、问题清零”专项行动,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执行实施,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以此为契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海、法治北海,为加快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王乃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贯彻思路和举措,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干劲,深入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一线,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
    在学习会上,市领导杨斌、李克纯、卓英子结合各自的学习和思考畅谈学习体会。
    市领导张毅、彭鸣达、李伟章、刘伯贤、宋云中、李泽进参加了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