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讲好生动鲜活北海故事 传递浩荡前行北海强音 汇聚磅礴前行精神动力

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昨日成立

王乃学出席并讲话 牙韩彰到会祝贺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6月23日下午,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市委书记王乃学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广西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广西文联副主席牙韩彰到会祝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主持大会。
    王乃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承担起树形象、扩影响、聚人心、引资源的重要使命,用笔尖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扫黑除恶、创城创卫等重大主题宣传及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中,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传播正能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乃学强调,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提出的“48字”方针,认真履行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把握好新闻的党性原则,始终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的舆论导向、正确的新闻志向和正确的工作取向,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巩固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王乃学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笔触和镜头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地对准基层,多用群众喜爱的形式,把思想性、指导性、可读性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新闻舆论工作,讲好生动鲜活的北海故事,传递浩荡前行的北海强音,全面展示北海高质量发展各项成就,努力把全市干部群众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汇聚北海磅礴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王乃学强调,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新闻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建设,引导新闻工作者讲责任、讲格调、讲品位,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真实准确传播新闻信息,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新闻工作者。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勤学习、多锻炼,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创造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各级党委要对新闻工作者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胆使用、生活上真诚关心、待遇上及时保障。
    牙韩彰说,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北海市新闻事业发展跨入了重要一步。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外交流,制定行业自律。同时,要充分发挥新闻工作者协会“记者之家”作用,讲好北海故事,传播好北海声音,为展示广西和中国新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选举办法》。举行了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选举苏远信为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培政、高峰、蓝永前为副主席,王锐为秘书长。
    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工作人员宣读了广西新闻工作者协会发来的贺信。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了承诺发言。会前,与会领导与北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