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在2020年北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 全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0-06-10 10:4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6月9日下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2020年北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进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全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
    蔡锦军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持续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扫清项目审批流程中影响城市发展速度的一切障碍。要在顶层设计上有所突破,抓住今年的各项工作重点,提前谋划、及早安排、肯下功夫,尽快建成“多规合一”业务协同机制,实现“一张蓝图”绘到边、干到底,促进项目策划生成,保持北海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领跑广西的优势。要尽快建成一个系统构建全流程全覆盖的信息协调共享机制,寻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创新突破口,想方设法,缩短审批时间、减少审批材料、压缩审批环节、降低审批成本,加强改革力度。
    蔡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敢于打破常规、开拓创新的精神,在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大胆尝试、不断探索、追求突破,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成效、出亮点。要充分利用好现代信息技术,对标其他做法较好的城市,寻找差距,学习经验做法,以全国最高的标准作为北海改革发展的导向目标。要尽快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加快推进全市各项目建设,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在每一个审批环节上尽可能压缩所需时长,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
    副市长李克纯、卓英子分别在会上就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