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

为孩子们祝福 向教师们致敬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6月1日,蔡锦军慰问海城区高德小学学生和教职员工。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长蔡锦军先后来到北海市第一幼儿园和高德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敬意与问候。
    在市第一幼儿园的校园里,孩子们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蔡锦军在看望慰问中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师资、校园环境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看孩子们跳舞、踢足球,与孩子们一起下围棋,欣赏孩子们巧手做成的手工作品,对幼儿园的特色优学优教给予赞许,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
    在高德小学,蔡锦军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由各年级学生表演的声乐、形体、舞蹈和绘画、写字课程活动,为孩子们出色表现鼓掌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他勉励孩子们要时刻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志向高远、勤奋学习、品德优良的好少年,为祖国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家乡的建设而努力读书、拼搏奋进,早日成长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蔡锦军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社会要形成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切实把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特别对因病、因灾、因残致贫家庭的少年儿童,更要有人文关怀的心态和情怀,通过家访等渠道及时掌握情况,尽早发现问题,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给予特殊关爱,帮助解决问题。
    蔡锦军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持续大力投入基础教育建设,实施教育“三三零”工程和“三名”工程,引进一大批高质量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人才,使北海市的基础教育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今后,还要继续对教育事业加大投入,培育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教育人才,提高教育人员待遇,让“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个“阳光底下最神圣的职业”成为人人尊重和羡慕的职业。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