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刘志明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30 10:4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5月29日上午,北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北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听取和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提请审议《北海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一次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北海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刘志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发挥制度优势和人大职能作用,助推改革发展和民生福祉,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来谋划、安排、推进人大工作,坚持把服务和促进发展作为人大工作主旋律,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北海民主法治建设和民生改善贡献人大力量和智慧。要以良法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和谐宜居城市建设。依法规范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助推“双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围绕今年的工作安排抓好落实,增强常委会工作实效。刚刚通过的常委会工作要点,今年将安排两项地方立法、二十多项监督议题,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任务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用法治护航改革、保障发展,积极营造公平正义、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把准工作定位,增强监督实效,依法支持和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始终坚持为民务实、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充分发挥全市人大代表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安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欧阳经华、邓昌达、柳金红、李海文,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北海海事法院等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