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0 10:4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来莅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来莅)5月29日下午,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对近期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明确、再提醒、再动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主持会议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党委的重点工作之一,作为第一号改革工程在抓,目标是“全区前列、全国一流”。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准确把握近期工作的关键节点,组织工作专班,学会“弹钢琴”。要全面提升承担指标的评估名次,营商环境评估面临的局面是你追我赶,不进也是退,慢进也是退。北海要瞄准全国最优城市去学习,奋起超越。会上,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和21项指标牵头部门对今年全市印发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