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开园 暨首批入园企业举行签约仪式

蔡锦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宣布开园

发布时间:2020-05-19 11:0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5月18日上午,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开园暨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举行。市长蔡锦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宣布开园。
    近年来,我市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发展思路,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两项指标在全区名列前茅,其中铁山港区作为我市工业发展的“领头羊”,在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林纸和玻璃产业上不断突破,引进了一大批“双百双新”项目,逐步形成了向海发展的临港产业集群。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的开园,是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取得的又一个丰硕成果。随着一批新材料下游深精加工企业的签约入驻,将会不断优化新材料产业链结构,填平补齐新材料产品结构单一的现状。
    据悉,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占地263亩。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占地100亩,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2.7万平方米钢结构标准厂房及综合配套设施楼,总建筑面积8.641万平方米;二期占地163亩,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7.3万平方米钢结构标准厂房,生产辅助用房建筑占地面积265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57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2.7万平方米钢结构标准厂房。
    当天,广州昕曦冶金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饮用、医用水管项目,江苏鑫诚源年加工3万吨不锈钢工业焊管、分条加工生产线项目,广西广鲲益贸易有限公司不锈钢餐厨具项目,可恩索纸管(佛山)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工业纸管项目等5家企业签约入驻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5.7亿元,年产值8.15亿元,年纳税3800万元。
    在签约仪式之前,蔡锦军参观考察了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情况。
    副市长陈勋参加仪式并致辞,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