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部署背街小巷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1 11:2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何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何美)4月10日上午,北海市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工作布置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施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的决策部署,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部署工作,副市长李克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汇聚千家万户的好事实事。会议要求,各辖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各专项工作组既要各负其责,也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按时完成,确保“3月底前开工,9月底前完成”这个整体节点目标得以实现。尊重民意,加强共建共治,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项目过程。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有效推动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