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伦兵在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河长巡河活动时要求

5月底前全面完成南流江采砂存在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4-04 09:1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韩倩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倩)4月1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南流江市级河长李伦兵到合浦县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河长巡河活动,监督指导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和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当天下午,李伦兵来到南流江常乐镇利兴砂场河段,实地检查南流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情况,现场听取合浦县政府、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南流江的河道采砂管理、主要断面水质动态变化、主要支流水环境治理、涉水案件执法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伦兵强调,南流江是我市境内唯一有采砂管理任务的河流,是我市砂石供应的主要来源,南流江采砂对南流江行洪安全、水环境水生态保护、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合浦县政府要从科学规划、监测评估、规范管理和强化执法等方面着手,切实加强南流江采砂管理工作,要在今年5月底前全面完成当前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南流江河道采砂活动规范、有序。
  李伦兵指出,南流江支流是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继续大力推进南流江支流水环境治理工作,尽快实现流域内全面消除Ⅴ类水体的目标。
  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北海海事局等相关部门及合浦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一起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