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

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市委巡察工作和县区交叉巡察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马南萍出席会议。

  王乃学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成效,认为市委巡察机构能够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安排,敢于较真碰硬,认真履职尽责,按照中央巡视工作的要求,发现了被巡察单位的很多问题,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存在和需要认真思考、改进的一些问题。
  就如何提高巡察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王乃学强调,要从地方的角度把中央的意图准确地实现好,不走过场。巡察的目的是为了更加准确更加有力地落实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巡视巡察工作的初衷、要求,使巡察工作真正成为利剑,真正成为对被巡察单位的一次洗礼、一次体检、一次治病。
  王乃学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三个聚焦”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抓住重点和主要矛盾,重点关注被巡察单位一把手在政治意识、廉政意识、抓班子带队伍方面和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要根据这次的巡察情况好好研究,建立工作框架,形成工作体系。同时,要解决好巡察问题的整改,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加强制度设计,用制度管人管事,提升巡察工作的威慑力、严肃性。
  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从2019年10月14日开始至2020年1月14日结束,市委4个巡察组对1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