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伦兵在北海分会场参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广西日报记者 许丹婷 本报记者 方晓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广西日报记者 许丹婷 本报记者 方晓淦)3月31日,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春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艰巨任务,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只许胜、不许败,只可进、不可退,只能紧、不能松;要把准主攻方向,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打好脱贫攻坚“四大战役”、打好集体经济这场硬仗和打好脱贫成果保卫战;要提升战斗力,发挥好队长的专管作用,老队员的“传帮带”作用,新队员的生力军作用;要强化战时作风,雷厉风行、令行禁止,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要强化关爱激励,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扩大考核优秀覆盖面,扩大表彰表扬范围,加大提拔晋级力度,团结奋战、英勇奋战、顽强奋战、全力奋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李伦兵在会后强调,市、县、乡有关部门要迅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调换的工作队员一定要及时到位并做好交接工作。要落实会议提出的针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措施,让驻村工作队员真正做到安心、安神、安业,促进今年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
  副市长欧余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