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指导组到我市调研指导

助力我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促进稳增长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罗远燕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罗远燕)3月30日至4月1日,自治区北部湾办副主任覃元臻率自治区指导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促进稳增长调研指导组,到我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座谈,副市长陈勋一同调研。

  在北海期间,指导组实地走访了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忽米网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新奥南方总部项目、北海邮轮母港码头现场、北海综合保税区宣臻科技有限公司、西村港大桥、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建设项目工地和基层产业扶贫基地,就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恢复建设、脱贫攻坚战役落实、生活物资保供及春季农业生产推进、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广泛听取意见,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举措建议。
  4月1日,座谈会召开。指导组对我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促进稳增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覃元臻指出,北海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出台针对性的政策鼓励旅游消费,支持工业互联网等相关产业发展;确保项目要素流动无障碍,多措并举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见效;注重产业链招商,加快壮大北海优势产业集群;毫不松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黄江表示,北海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以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为重点的疫情防控,推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逐一梳理了国家、自治区惠企扶企的系列政策汇编成册,结合我市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应对疫情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等相关措施,把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让企业应享尽享。此外,北海正以决战之势决胜脱贫攻坚,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