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务委员会会议军会议

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2020-03-21 08:4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来莅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来莅)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务委员会会议军会议,研究北海军分区2020年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相关事项和武警北海支队2020年部队建设相关事项及2020年度经费预算。
  会议指出,2019年,北海军分区、武警驻市部队和地方各级各部门坚持党管武装原则,自觉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更加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驻市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头脑,不断夯实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动按纲施训标准化、动员准备实案化、民兵轮训备勤常态化,不断提升我市国防动员的能力水平。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成果,建实建强民兵应急分队。进一步加强海上民兵规范化建设,用好海上民兵训练基地。充分挖掘整合军地资源优势,建好用好特殊民兵队伍和专业保障力量。高度重视抓好征兵工作,在兵员征集数量质量上走在全区前列。
  会议指出,要强化职责使命。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双重领导、党委议军、工作述职等武装工作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发挥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依法依规落实好“军人优先”各项政策规定,认真做好转业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的工作,让军人军属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驻市部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始终牢记宗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继续当好脱贫攻坚的工作队、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参建共建的先锋队,为北海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