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一季度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27.9亿元 其中民生项目投资19.2亿元

发布时间:2020-03-14 11:1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3月13日上午,北海市举行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这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28个,总投资2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4亿元,主要是解决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包括以学校建设为重点的社会事业项目,以背街小巷改造为重点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据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一季度竣工项目共7个,总投资7.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其中,社会事业项目4个,总投资6.5亿元,分别为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新校区、北海市第十三中学、北京八中北海分校新校区、北海市第十二中学。
    一季度开工项目共21个,总投资2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1亿元。其中:市政基础设施项目10个,总投资1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亿元,分别为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合浦县城东新区市政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南珠市民文体休闲广场、滨江路(银难大道至情人岛段)改造工程、拉萨路(金海岸大道至云南路)、向海大道次高压燃气管道工程、十三中配套规划路、海城区二小新校区门前规划路、湘潭路(新世纪大道至江苏路)、长青公园升级改造10kv线路及变压器迁移工程。其中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7亿元,由市财政全额拨款改造提升主城区范围内的1887条背街小巷,总长度达320公里。这是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既是顺应民心之举,更是解决民生之实,是“老百姓家门口的实事工程”“民心工程”,旨在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住面貌,着力营造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街巷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竣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参加开竣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