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海银河产业城举行

致力建设我市全能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3-11 00:5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邓召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3月9日下午,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海银河产业城举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城运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致力建设我市全能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合作协议约定,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B区)设在北海银河产业城,由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城运营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市人社部门作为项目建设业务主管单位,负责对产业园建设和运营管理进行监管和成效考核验收,并积极争取上级其他有关重大政策或资金支持。

据了解,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载着人力配置、职业提升、创业孵化、管理咨询、人事代办、人才评测、成果转化、融资代理、产业融合、城市升级等各种人力资源服务功能。根据协议约定,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城运营有限公司须完成11个考核指标任务,包括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机构设立、引进企业数量、高校毕业生服务、劳务派遣外包、信息发布、营业收入、拓展活动及信用体系等,并打造1200平方米以上的培训基地和配备3名及以上专职人员。同时,按照协议规定时间,将北部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成立足北部湾、辐射大西南、联通全中国、带动东南亚的专业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一站式、多维度、全能型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产业园建成后,将具备用工服务中心、区域发展智库、高端培训航母、创业创新引擎、“候鸟”人才航站等功能,服务北海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作协议约定,我市将积极引导该产业园向智慧型、高端化、品牌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