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线下窗口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9 01:2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扶建邦 通讯员 杨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3月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恢复线下窗口服务,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记者在该中心看到,全体工作人员着装整齐,戴着口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群众办理业务。
据了解,市行政审批局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制订《北海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指引》,提高政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突发疫情应急处理能力,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力做好部署、保障、服务“三到位”,为企业群众提供安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办事群众“来得放心”“回得安心”。
为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该中心严格按规定使用政务服务中心新风系统,并安排专人负责新风系统全天候运行,确保空气流通。加强进出大厅人员体温监测,要求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和扫码进出,设置防疫隔离区,发现有不明原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工作人员或办事群众,立即引导其至大厅入口处隔离区,严把“入口关”。
在疫情期间,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有效降低交叉感染病毒的风险,便利企业及群众办理业务,市行政审批局在积极推行“网上办”“电话办”“邮政办”“自助办”等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业务,确保群众不出门、不扎堆、不花钱、不见面就能便捷地把事情办成,2月份线上办理的事项共11398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