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铁山港进港铁路专用线施工正酣

发布时间:2020-03-06 00:3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李君光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铁山港进港铁路专用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李君光 摄

本报讯 记者从铁山港进港铁路专用线工程项目指挥部获悉,该项目于2月21日全面复工,截至3月2日,90%的管理人员和140余名劳务人员已返岗,目前各项建设进度和安全质量均达到建设单位要求。

据了解,铁山港进港铁路专用线工程,是实现海铁联运“最后一公里”项目和西部陆海新通道重点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督办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29亿元,建成后主要承担铁山港1—4号公用泊位的集疏运,促进铁山港货运量进一步增长。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铁山港项目党支部书记赵金生告诉记者,公司于2018年6月18日中标进场,至2019年12月,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2%,累计完成投资2.72亿元。建设目标是在2020年3月31日完成全线铺轨工作,4月18日实现全线通车。

疫情发生后,项目指挥部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先后购置口罩近万个、消毒液500多公斤,并建设返岗人员隔离区两处。”项目施工负责人刘鑫告诉记者,工区制定了消毒流程、废弃防疫物资丢弃方法、复工返岗人员管理办法等多项措施,确保复工期间人员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