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476家商贸企业和外资外贸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2 02:3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2月29日,我市476家商贸企业和外资外贸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 

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市商务局组织北海综合保税区18家企业进行座谈,并和各县区成立调研组对分管的476家商贸企业和外资外贸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人员到位、项目审批、运输物流等方面情况,掌握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解决或解答,想方设法推动商贸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调研组走访时发现,全市商贸企业防控物资不足、返岗人员少等问题尤为突出。经市商务局多方协调,争取到自治区指挥部定向调配口罩16万个,用于批零住餐、线上商贸服务业和限上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口罩已陆续发放到企业;全市476家商贸企业和外资外贸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