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督促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02 02:2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邓召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2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走访调研我市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督促重大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黄江实地走访调研了信义玻璃北海项目基地、向海大道工程项目等10多个重大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基地施工情况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现场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已按时复工复产的项目表示肯定,对尚未实际性复工复产的项目提出批评。要求各重大项目负责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员工安全。尚未动工的项目要立刻行动,赶快推进。相关部门要做好检查、督促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出现的问题,确保各项目全面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