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2 02: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2月21日上午,由北部湾文学院牵线,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公司向市委政法委捐赠价值25万元的银离子清洁护手液70箱(5000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接受捐赠。 

李伟章表示,防疫工作有两个主战场,一个是白衣天使战场,另一个是联防联控战场。只要防控工作做到位、做实了,早一天发现、早一天隔离,感染人员就会减少,就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打赢防控阻击战。感谢黑珍珠等爱心企业对北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新的一年里,政法部门将开展“走企护商“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对影响企业承包业发展的周边治安环境问题进行整治,组织法律专家对企业在政策、法律上遇到的问题进行解读和引导……企业、项目发展到那里,政法服务就延伸到那里,助推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