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检查督导疫情联防联控及重点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对症下药精准施策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1 02:5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2月20日,蔡锦军检查督导重点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 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检查督导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及重点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加强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北海综合保税区的德昌电机(北海)有限公司和建兴光电科技(北海)有限公司,北海工业园区的惠科北海产业园、冠捷科技公司均已复工复产。蔡锦军先后来到这4家企业并走进生产车间,检查企业采取了哪些防疫举措,了解企业员工返岗率、当前产量和订单量、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蔡锦军要求,虽然当前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仍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把好员工入口关、管理关和监督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生产。在惠科北海产业园,蔡锦军还调研了惠科配套企业投资建设的医疗用品(口罩)生产项目。蔡锦军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投产,满足市场需求。随后,蔡锦军来到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调研防疫消毒产品生产工作。蔡锦军说,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紧急恢复生产,满足市场酒精供应,不仅立了功,更体现了企业担当,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合浦县插龙村委、合浦县平田社区丰门盛世小区,蔡锦军听取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蔡锦军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疫情没有向农村蔓延,这是我们工作取得的成效,要继续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合浦县人民医院,蔡锦军了解了医院医疗救治、医疗物资保障等情况。蔡锦军指出,要进一步规范诊疗工作、保障医疗物资供应、完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医务人员的保护。最后,蔡锦军来到合浦高速公路收费站,检查督导交通检疫检测工作。蔡锦军指出,随着返程人员不断增加,要提前做好应对预案,确保返程安全顺畅。 

副市长欧余军、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