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秦如培在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督办会议上要求

压实责任织密防线 做到5个百分百

发布时间:2020-02-21 02:4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方晓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2月20日晚,自治区召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督办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秦如培在会上强调,要压实责任织密防线,做到5个百分百。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查访组在南宁市马山县、北海市银海区、防城港市港口区、河池市都安县、来宾市兴宾区等5个县区暗访发现的问题,以及5个县区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部署。5个县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秦如培剖析了目前全区的疫情防控形势,指出5个县区在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外防输入输出病例,内防疫情扩散蔓延。真正压紧压实领导该负的责任,增强老百姓自我防范意识。织牢织密社区村屯疫情防控网,做好联防联控,杜绝聚集性疫情发生。做到5个百分百:即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百分百追踪到位,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百分百追踪到位,密切接触者百分百集中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所有密切接触者百分百接受核酸检测,发热病人管理要百分百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黄江要求银海区对自治区综合查访组查访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根据自治区视频督办会议的要求,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杜绝聚集性疫情发生,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会议强调,要重点督查联防联控,企业要严格管控员工,群防群控工作必须严之又严,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同时,要切实做好发热患者的留观隔离工作。全市各工作组、成员单位和市直各单位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坚决将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