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1 02:4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章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泽进参加活动。 

李伟章一行先后到九州家园、桐洋新城小区和市戒毒所、第二看守所进行检查,要求各战区压实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织密“防控责任网”“基层社区网”“入口道口防控网”,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并且要通过此次战“疫”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综合治理水平,重新评估、淘汰一批不合格物业管理企业。他希望市戒毒所、第二看守所保持和发扬战时纪律作风,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监所的防疫工作,确保不发生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监所安全和执法活动正常进行。在市公安局一楼大厅,北海福达农产品冷链有限公司向联防联控组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和蔬菜瓜果等生活物资,李伟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战线的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捐赠,并对企业的真心善举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