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

确保疫情防控扎实开展 为企业复工复产积蓄力量

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2-20 02:2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2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在北京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形势的重要判断,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实事求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疫情蔓延得到了有效控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工作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首要任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期间没有停产的企业,要按照原有计划继续生产,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全市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要抓住生产机遇、加大生产力度、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能,满足疫情防控工作医疗物资需求。对于我市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复工复产,要学习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采取有效防控措施,降低疫情防控风险。要继续保持对重大项目的跟踪谈判,确保在谈项目不断线。各有关部门单位领导要深入各经济园区,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员工复工复产意愿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助力企业积蓄力量,待战胜疫情后开足马力、全面迅速恢复生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