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02:1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2月19日上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北海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县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毫不松懈地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紧盯重点疫区人员,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各县区、各园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统筹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需求,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要严格把好复工复产关,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向企业全面宣传自治区“十严格”系列措施、《北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2号)》等防控指南,全面排查返岗员工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周密做好复工人员工作、住宿、就餐、杀菌消毒等日常防控措施,切实把好“入口关”,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与员工生命健康。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以强有力措施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因地制宜发展好特色优势产业,抓好因病因残致贫等重点群体保障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审议了《北海市全市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强调要尽全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北海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