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海城区21条小街小巷道路基本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0-01-23 00:5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黄娴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门前这条路去年底就修好了,新年行新路,当然开心了!”1月17日上午,海城区地角街道地角中寮居民庞姨接受记者采访时喜笑颜开。记者从海城区住建交通局了解到,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其仓新区六巷、地角中寮垃圾池东侧道路等海城区21条小街小巷道路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实现通车。 

据悉,这21条小街小巷道路分别是其仓新区六巷、地角小学北侧路、地角中寮垃圾池东侧道路、渔港路四巷、渔港路五巷、半坡二巷、半坡三巷、广场西里门前路、独树根二巷三巷直巷、高德一街、担水巷北段、石子岭五巷、新建二巷、外沙五巷、深圳西里一巷、海信路、谭屋小区六巷、谭屋小区七巷、谭屋村七巷、徐屋西六巷、包屋东三巷。改造建设内容包括安装排水管道、排污管道,铺设混凝土或沥青路面,安装路灯等。2012年至今,海城区已完成300多条小街小巷道路维修改造,深受群众的好评。 

庞姨告诉记者,地角中寮垃圾池东侧道路原是一条泥沙路,坑坑洼洼,道路两边杂草丛生,一到下雨天非常泥泞,走在上面常常溅一身泥水。现在路修好了,既平整又干净,出行方便多了。 

“政府部门送给我们的这份新年礼物实在是太好了!”其仓新区六巷居民吴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以前这条巷子排水不畅,经常出现污水横流的情况,小区环境很糟糕。经过改造后,排水畅通了,道路变宽了,环境也变整洁了,大家心情特别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