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谱写北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乃学刘耀龙讲话 蔡锦军主持 李蔚刘志明李伦兵出席

发布时间:2020-01-20 01: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韩丹 何美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月1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市人民剧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及全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市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乃学,自治区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耀龙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李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志明,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出席会议。 

王乃学指出,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我市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突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谋划;以第一批主题教育为镜鉴,梳理着重把握的6个方面46个注意事项,开展主题教育自始至终不打折、不走偏,做到学得深、改得实,总体实现预期目标。中央简报第99期综合刊发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做法,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得到中央巡回督导组肯定,北海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被选树为自治区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两个典型之一。我市主题教育总体好评率达97.6%。主题教育成效显著,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思想政治洗礼更加深刻,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强劲,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更加深入,清正廉洁意识更加牢固。 

王乃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两次重要讲话一脉相承、各有侧重,是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最新篇章。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部署要求,从思想上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六个方面要求”,从政治上用好主题教育“六条成功经验”,从行动上不折不扣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必须”,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王乃学强调,主题教育进入“收官”但决非“收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聚焦问题强化整治整改,严管厚爱强化担当作为,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向海经济、提升城市品质,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水平,在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刘耀龙在讲话中指出,自2019年9月以来,在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北海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北海市党的建设和改革开放发展的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改革开放、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贯通四项重点措施,按照“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北海市主题教育特点鲜明,富有成效。刘耀龙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抓实抓细整改落实,促进发展保障民生。要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成果。 

蔡锦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党的建设各个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黄江、彭鸣达、李伟章、马南萍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一县三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涠洲岛旅游区主要领导,涠洲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