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李伦兵春节前走访慰问各界代表

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

发布时间:2020-01-18 23:4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方晓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月14日、16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走访部分退休干部、优秀人才、农村老党员、扶贫联系户、困难职工,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组织关怀。 

1月14日,李伦兵来到合浦县常乐镇北城村、西城村、京竹村,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苏镇雄、张志宁、卢贤香,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在走访扶贫联系户颜继雄、张俊海、陈旺新时,李伦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上学、就业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李伦兵还走访慰问了当地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并为他们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作出的努力和工作表示感谢。 

1月16日,李伦兵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干部、优秀人才、劳模和困难职工。 

在退休干部彭段生家中,李伦兵关切询问彭老的生活情况,并介绍北海目前的党政工作。74岁的彭老于196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老表示,北海的领导班子强,项目多、项目大、项目新,发展快,GDP和财政收入都有较大增长,当前的北海前景好、有盼头,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都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势头。 

在中电信息港,李伦兵热情地与优秀人才、广西京东云浩云计算有限公司首任总经理沈杰聊起工作,在感谢他为北海数字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也希望他再接再厉,积极为北海发展建言献策,共推北海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李伦兵还到退休干部刘海、车延风、韦日标等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