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发布时间:2020-01-18 23:4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罗远燕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分别主持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专题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的介绍。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报告》畅所欲言、积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内容务实,总结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既肯定成绩又直面问题,谋划2020年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切实可行,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林宝光、廖德全、陈承才、韩江初等老干部代表对2019年的市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公共文化配套设施建设、公共交通发展建设、南珠产业振兴、旅游发展、文化教育发展、农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伍敦防、方芳、欧阳思飞、盘思红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脱贫攻坚、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招商引资、双创建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平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黄江认真听取和记录发言,不时互动交流,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黄江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同时,也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改进提升政府工作。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