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站南路建成开通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20-01-18 23: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翟坚求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随着钩机、铲车的“轰隆”作业,1月10日,续建道路站南路开始全面清场工作,该道路建成开通指日可待。 

据悉,站南路为城市支路,项目用地45.89亩,长1153米,宽20米,估算总投资4086.12万元,工期300天。站南路属于我市的续建道路项目,由市第十一征地搬迁工作组负责征地搬迁和组织清场工作,北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业主,是市政府去年为民办实事好事的项目之一。 

据悉,该项目范围内共有群众121户。自2019年12月份项目经费到位后,工作组仅用28天时间,攻坚克难,截至1月11日已签订搬迁协议115户,完成95%。经过全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前期工作,清场工作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整个过程和谐有序。站南路建成后将极大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质。 

截至2020年1月,市第十一征地搬迁工作组累计完成14条续建道路土地清场交地,完成道路交地面积838.97亩;8个出让地块1760.36亩土地清场交地,完成任务的97%;上江尾村已与合作企业正式签订了全部采取公寓楼安置方式的改造协议;制订大小老虎村、大江村、南氵万社区等3个片区棚户区改造补偿安置方案,正在开展征求群众意见工作;已完成5条村棚户区改造土地勘测定界和地上附着物评估工作;引进参与棚户区改造项目企业4个,意向投入棚户区改造资金7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