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安装新LED灯4560盏,架设新路灯专用电源线约240千米

小街背巷路灯“亮堂堂”

发布时间:2020-01-18 23:3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黄胜森     作者:马斌 通讯员 覃廷智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图片说明:市照明处工作人员在安装新路灯。  (市照明处供图)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照明处了解到,去年该处顺利完成市区小街背巷路灯整改任务,安装新LED灯4560盏,架设新路灯专用电源线约240千米,更换照明设施一批,大大改善了城区的照明环境。 

据介绍,由于历史原因,我市现有大部分小街背巷照明设施依附在供电杆上,大部分照明设施超年限使用,故障率较高。去年群众报修故障路灯共2256次。2019年3月,广西电网北海供电局全面实施市区街道低压供电杆线改造,拆除现有旧供电杆和线路,架设新的供电线杆。为保证路灯整改与供电电杆线整改同步进行,市照明处迅速制定市区小街背巷路灯整改实施方案,组织人员及时跟进,分成6个工作小组,每天与供电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同步施工,保证路灯整改与新供电杆架设同步进行。 

截至2019年12月底,市照明处顺利完成市区小街背巷路灯整改任务,安装新LED灯4560盏,架设新路灯专用电源线约240千米,更换照明设施一批。小街背巷路灯的整改,极大提升了群众家门口道路的照明环境,受到群众的高度称赞。地角街道办事处的陈伯说:“原来小街背巷的路灯‘暗嚓嚓’,经常坏经常报修,新架设的路灯又威又靓,感谢政府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实事。”